close
又是個吃好食的日子。
午餐跑去吃了韓國料理 「涓豆腐」。2個人叫了個泡菜豆腐煲套餐,又點了2道菜:海鮮辣炒年糕,蟹肉起司蛋捲。
這家店的套餐還滿有趣的。除了飯和煲鍋之外,還會附贈六碟小菜,而且小菜吃完了還可以追加。吃的時候一直觀察兩邊的客人桌上的小菜菜色,似乎每桌給的小菜都有些不一樣,不過自己桌上的吃完了,還是給相同的小菜就是了。
煲套餐不錯吃,有鍋巴的飯滿好吃的(因為朋友不喜歡鍋巴的焦味,剩下的鍋巴就由我獨享了^ ^。)
起司蛋捲的起司很多,一大條蛋捲軟軟的切成12塊左右,夾一塊來吃還得分成幾口才能吃掉。喜歡滿滿的起司。好吃。
不過啊,唯一讓我們有點小吃驚的是辣炒年糕,沒想到這麼辣.....QQ。朋友說之前他們去另一家分店吃的時候沒這麼辣的說。只能說因為昨天我們都是不太吃辣的人吧。
份量說來,以兩個女生的食量,一個套餐加上兩道菜是有點多。最主要是飯上來前已經吃小菜都撐飽了,而且還有辣到吃不下去的炒年糕,不然也許可以全部吃完。下次試試點一個煲套餐加一道菜,可能就夠了吧。
 
晚上在一家貓咪的小咖啡店(?)吃飯。偶爾會經過這家店,卻一直沒有進去過,好奇裡面到底是怎麼樣。「貓花園」這個店名真是名符其實,有一堆貓和一隻大黃金獵犬,籠子裡還有一隻九官鳥(? 某種黑黑的鳥,我只確定不是烏鴉)。
在這家店有少見的起司南瓜焗烤飯,倆人同時愉悅地點了這個。餐點一到桌上又是個小驚喜(?)。焗烤飯的盤子比想像的大多了,而且南瓜汁也很多,好吃啊。
雖然好奇,只是一想到餐廳裡有一堆毛茸茸的動物跑來跑去,心理上就覺得有點不太衛生。一踏進去時差點就想退出來,因為有一點點的動物味道啦,不過不是很明顯,至少朋友就說她鼻塞沒有聞到啥味道。一邊吃飯,一邊看著貓咪,狗狗跑來跑去是有趣,還可以用玩具跟貓咪玩,只是貓咪看起來都對店裡的玩具玩膩了的感覺。對喜歡動物的人來說這家店應該是個好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