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朋友約出去吃晚餐。
因為目前我是個只能吃軟飯的傢伙,體貼的朋友就選了一家專賣蛋捲(omelete)的店。
不過隱身在巷弄中的蛋捲店,還真是不好找啊。
根據朋友的說法在某站下車後,走了半天怎麼沒看到有那條巷子......?
剛想要打電話給朋友求救時,朋友的電話就來了。這才發現原來我走往不同方向去了。難怪。
 
趁著紅綠燈時變換方向,朝著某高樓前進。一路上也是很奇怪的感覺,怎麼好像走到某個社區中,我要怎麼從社區裡走到大馬路上啊???
好不容易社區中有個停車場的管理員伯伯,請教他OO路XX巷是往那兒走,沒想到伯伯給的回答竟然是,這裡是KK路!
哇啊!怎麼回事?我明明是順著OO路走的,怎麼會變成KK路?
總之請伯伯讓我穿越那社區,往外面的大馬路走,那裡我就確定是KK路,想說之後再來找OO路XX巷。
穿過社區後就是個小公園,心想繞到旁邊應該可以走出去吧。就這麼巧剛好有路標,好感動,就是我要找的巷弄耶!接下來就是找到號碼,那家店就到了。
走到巷子頭,嗯,38號,那後面呢是幾號啊?往回走,咦!怎麼是32號??
那....那我要找的40號勒???
不會吧???40號是跳到哪裡去了???38號就已經看起來是在盡頭啦。旁邊是黑黑的住宅的感覺,唯一的店家似乎就是38號.....。
撈出電話撥給朋友說目前在小公園,也在該到的巷弄,可是找不到那家店。
朋友帶著疑惑的聲音問說,你是不是撐傘,帶著格子包包.....?
嗯,就是啊。
那你抬頭看對面。
呃.....對面昏暗的住宅中好像有人在招手。啥!就是那裡嗎?
真是被打敗了。
竟然還有這種不連在一起的巷弄號碼。
 
聽說朋友的朋友的網誌上有介紹過那家。那就不需要再推了。有想吃的人再問我吧。
簡單說一下那家蛋捲煎得滿鬆軟的這點對吃軟飯的我來說不錯,不過份量對胃口大的我來說有點吃不夠。後來追加變成套餐,多吃了一塊起士酥餅,灌了兩大杯咖啡,加上跟朋友的閒聊,總算是飽了一點。
還有這家店應該是推崇清淡吧。雖然點的是墨西哥辣醬口味,可是沒啥很重的味道。不知道其他比較清淡的口味會不會適合一點。
如果朋友有把照片轉過來給我,再把蛋捲圖片貼上來。不然就當只是吃飯迷路記也好哪。
 
************************************************************************************
20091020追加照片
 
                      
                               墨西哥辣醬蛋捲,味道不錯,就是淡了點。我喜歡重口味的。
                      套餐附加的咖啡,自由續杯這點不錯,不過大概是美式咖啡,味道也是淡。
 
 
                        
                           朋友提供的蛋捲縱切面。^ ^ 看起來鮮嫩多汁吧。真的是很嫩又很多汁噢。
 
                                
 
                              起士酥餅,沾旁邊的醬不錯吃。起士要熱熱吃啊。很好吃ㄜ,朋友也推薦。
 
 
                          
 
                             薯餅,出乎我意料的料理方法。以為是脆脆的,卻是軟中帶脆。這個有趣。
                    
                            (以上的照片謝謝朋友提供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