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快樂。DSCN0336_佛光山笑臉燈籠.jpg

台北101大樓出現兔子了。每天經過的人有沒有注意到呢?

2011元宵節燈籠

好多年沒有晚上出去提燈籠了。去年和媽媽到光榮碼頭看煙火,是最後的回憶。

托朋友來台北玩的福,深夜去參觀了台北燈會。因為是10點後將近11點才到會場,幾乎沒什麼人了啦。Lucky!主燈是隻花俏的小兔子。好肥好圓,好可口的樣子。

DSCN0370_台北燈會主燈.jpg

除了主燈之外,當然會有來自各界贊助的許多不同造型花燈囉。媽祖和各界神明的保佑是一定要的。

DSCN0399_媽祖保平安.jpg

現在暫時不能出國,就看許多兔子們環遊世界過過乾癮。希望今年能出國到處玩,先把目標訂在哪裡好呢?日本?還是澳洲?紐西蘭?美國?巴西?還是歐盟?

DSCN0428_環遊世界.jpg

為了要能出國玩,就得先希望風調雨順,財源廣進,金銀財寶收入袋。小兔崽子們,把元寶一顆顆都給我搬進來!

DSCN0432_財源廣進.jpg

如果小兔崽子們怕不夠力,沒關係。還準備有機器人來出力,另外也準備好紅蘿蔔來增強小兔崽子們的體力啊。 各位加油。萬事具備囉,今年要開心賺大錢啦。

DSCN0437_機器人大戰紅蘿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