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了,怪咖吸引力.....@@;;
今天出了一趟遠門,當作是小旅行,沒想到竟然一直遇到怪怪的人。Orz
 
第一個是個詭異的算命仙。
我原本是朝著麥當勞叔叔的方向前進,途中卻被怪怪的算命仙給攔下來。要我聽聽他說兩句話。嗯,那就聽吧。說啊。可是一開頭聽他說啥,就提到臉上的黑斑,說是凶啊啥的......我說算命仙啊,這個是太陽曬太多的黑斑啊,看清楚那不是痣好嗎。接下來這句台詞就更過分了,說是要我隨緣給個意思,那當然就意思意思給個10元。沒想到真是可惡,還嫌我給得太少,要至少給個100元!你自己說要我隨緣的啊,還挑啥!真是沒道理。忍不住在心裡伸中指。
 
第二個是個公車上的老先生。
據他本人的說法,是隔了四十年後回故鄉,要搭公車回憶一下小時候上學的路線。居住於美國加州,在巴西也有房子,要跑台灣,美國,巴西,阿根廷等云云。一路上就聽怪伯伯說著怪怪的英文,這樣就算了,還被碰到肩膀......這就有點過分了。
 
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這種怪咖吸引力。真是夠了。
給我好男吸引力,不要給我怪咖吸引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