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救國團上瑜珈課,因為天氣漸漸熱起來就暫停一段時間。我討厭被悶住的流汗感覺。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附近(?...結果離我家還是沒多近,倒是靠近救國團哪)有瑜珈課,而且超便宜,聯絡後得知826日開課。所以興沖沖地就去上課了。

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原來那是社區瑜珈課,只要付場地費!嗯,先把衣服換好再去也是可以,不過穿得太輕鬆騎一大段路好怪。

這次的瑜珈課,結結實實地練了1個半小時。好久沒有這麼運動了,做得大汗淋漓。還好站在電扇旁,雖然是熱風卻仍有空氣流動的感覺。

也許是太久沒有運動到手臂,半夜兩手和胸部酸到好痛。乳酸堆積太多了。還好早上起來後酸痛感就消失不見,沒有持續好幾天的肌肉酸痛。以前做比較激烈的武術訓練時,胸腰常常得酸痛個兩三天。

瑜珈課程是一週兩次,第二次就因為私人因素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