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的假期中和老爸一起騎著機車,搭船前往屏東的小琉球遊玩。

DSCN1986-1  

沒想到小琉球的海水竟然這麼乾淨!!!(照片中的是遊客甲,和我們無關啦整體照起來說還滿有思考的味道 XDD)

前一天多虧住在東港的朋友幫我們看了船班。所以227日上午騎一個半小時的機車,搭上了10點左右的船班前往小琉球。
說真的,只覺得明明很多人上船,怎麼船艙裡座位那麼空。後來才瞭:原來有經驗的人都待在船尾的停車處吹海風,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下船就想抓兔子....。

剛好是連續假期吧,小琉球的人車好多,都是一群人騎著機車逛著小島。

以前老爸和老媽來過,所以一路上就用老人家的腳程和回憶,隨意慢慢逛。

明明是2月的冬天,可不能小覷南台灣的太陽啊。好大的太陽曬得身體暖呼呼,再加上到處逛島上的園區,在裡面走迷宮更是熱出一身汗。後來回工作單位時,一直聽同事抱怨著連假期間天氣糟糕,每天下雨。原來是因為我們跑到了台灣的最南端,還去了外島,所以有著好天氣哪。

完全沒想到,在東港看到還帶點灰灰的的海水,在小琉球竟然如此的清澈。好多人在可以下水的沙灘上戲水。已經有夏天的感覺了。
吹著微冷海風,在海邊戲水或發呆,時間似乎一下子就過了。

DSCN1996-1

左上方在海裡的台子,據說是養魚人家的漁塭。裡面養的是海水魚吧。這附近的海岸比較平緩(?),沒有太多礁岩,所以能把養魚籠設在這附近海裡。很好奇魚怎麼不會跳出來,或是海鳥不會從上面偷吃魚。  

DSCN1987-1  

在小小的島上只待了4個多小時,才逛了半圈。下午3點去搭回程的船班。
船票全票來回420元,老爸的老人來回優待票是220元,再加上一輛機車來回船票200元,其實還滿划算的。只是得讓老爸一直騎車啊。

島上的名產不知道為何是麻花捲。試吃的感覺還不錯就買了當做給同事的土產。
誤打誤撞,後來才知道原來小琉球的麻花捲很有名 XDDDD.....為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