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一陣子一直出現血塊,去給醫生檢查,說是內分泌賀爾蒙失調。

後來醫師建議:測量基礎體溫。所以從去年到現在已經測了快一年,發現壓力果然會影響體溫。

開始量基礎體溫時,剛好每天在家閒晃。說有壓力也是有,但是個性上的缺失(?)讓心情也不會一直鬱悶。

有工作後,暫時還看不到有啥不一樣,該高的期間還是會高,該低的地方還是會低,但是高低起伏倒是劇烈多了。

越來似乎壓力有越大的樣子,漸漸地該低的地方也低不下去......(0_0),一個月有超過20天都在高溫期。

最有趣的是星期六、日,尤其是回老家時,才會量到體溫是在基準線以下的低溫。不然都飆得好高,有點想說自己的體溫基準線應該要比正常的基準線高出0.2度吧。

今年以來的壓力似乎破表了。

這個月的體溫完全不對勁。又有出現血塊的跡象....。

應該低溫的期間一整個溫度飆高,除了六日有下降;而該高溫的期間反而降低了,剛好主管又不在.....所以壓力來源是主管 ? (@_@|||)

原本以為自己的神經沒有這麼纖細的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