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貪圖便宜的小零嘴,一包10元的梅子,結果....結果,把矯正器給咬掉了 @@!!!

拿起一顆很久沒吃的梅子,舔一舔,輕輕咬一咬,其實都還OK。可是萬萬沒想到,就在臼齒附近輕輕咬來咬去時,突然聽到"喀嗒"一聲。
心想不妙,該不會是牙齒掉了吧。=_=  舔一舔牙齒好像也還好。也就沒注意。
但是晚上一回家就發現,糟糕了,牙套掉了一顆........QQ。

然後,痛苦的就來了。
因為牙套掉了,所以吃東西就會不舒服。....Orz
因為牙套掉了,更後面的臉頰肉似乎都會被勾到。.....T_T
因為牙套掉了,牙齒就會痛。Q _Q
更糟的是,我的牙醫遠在300公里外,而且還因為聖誕節休診.............~>_<~。

星期一早上一整個痛到不行,大臼齒後面的臉頰肉很明顯地被勾到破了。
非常用力地找了附近的牙醫診所,強行現場掛號,請醫生先應急補救。
這時才知道,原來若沒有趕緊去找原來進行矯正的醫師將牙套黏回牙齒上,很有可能牙套會掉出來給吃下肚去。
我還以為後面還有一顆牙套應該沒關係.....下午因為不痛了,還暗自打算就不去看醫生了說。
原來會勾到臉頰肉,是因為牙套掉了導致牙線的位置不正確,才會去勾到肉。

暫時....暫時,還是先遠離這些不該吃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