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是個陽光普照,微風習習的好天氣。

DSCN1413-1.jpg  

前一天和同事相約去參加某汽車公司的家庭日尖山埤健走活動。沒想到一大早的好天氣好心情被自己給打敗。竟然跑錯約見面的地點....,難怪等半天一整個覺得地點怪怪。還好有聰明一點換地方碰運氣,幸好同事還在那裡等人。多謝啊。真的是因為剛到這裡搞不懂地點啊....讓等那麼久,實在對不起咩。

好天氣+清新空氣+平緩的健走路線,沿途還有漂亮的花草、造景,就捨不得把相機收起來,慢慢走慢慢拍。

DSCN1418-1.jpg  

DSCN1419-1.jpg  

自從回南部後就難得運動到流汗,這次的健走一半是陽光的功勞,一半是真的有運動到流汗。這趟全程有4.5公里,走走停停地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大致繞了一圈。其實真要繞的話可能很大一圈,得花個大半天吧。能流汗又能拍到美美的花,還可以享受到芬多精,真好。

DSCN1420-1.jpg

DSCN1422-1.jpg  

一路上和同事及其家人聊著尖山埤水庫的故事。原來這裡過去大部分是供應台糖的用水,最近因應企業轉型,將尖山埤水庫改名為"江南渡假村"。難怪一路上的路標都只看到"江南渡假會館",卻沒看到尖山埤水庫。

同事家就在附近,聽說國高中時的校外郊遊就是從學校到尖山埤水庫「步行」來回。哇~~~~,光騎機車就要30分鐘了耶。好遠。可是當時年紀小嘻嘻哈哈也就到了吧。

DSCN1431-1.jpg  

看著一群群的人在踩水中腳踏車,好有趣的樣子。只是太久沒運動,才走一下就沒力了。而且還看到有團體自備了露營小火爐,當場煮起泡麵,泡起茶來,突然就覺得肚子好餓,更加沒力。

周末上午健康的健走活動,就在風和日麗的微風中結束。會中的摸彩活動不知道有沒有摸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