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持續不懈在做的事有:

1. 早上的基礎體溫測量。
2. 一週2~3次的拜日式瑜珈4趟。
 

其實沒想到基礎體溫可以持續記錄這麼久。已經開始第6張記錄表了,雖然還看不出個規則性,不過大概可以預測哪天會頭痛、哪幾天會陷入昏睡狀態,實在是有幫助啊。看起來我的基礎體溫不太正常的樣子,大部分都高於正常值。應該要低的時候測起來超過基準值,應該高的時候還是比基準值高.....實在滿好奇到底要怎樣才會低於基準值啊 @@?

拜日式瑜珈是這個月比較常做。尤其是從原本作2趟增加為4趟後,早上起來不太通的鼻子就能較快通暢。這是因為深~深~的呼吸的功效,也是運動讓體溫增高的功效吧。

咦! 該不會是因為最近常做瑜珈讓手腳的血液循環變好,早上的基礎體溫就增高吧??
還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冷,床板比較冷,所以身體的禦寒機制啟動讓體溫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