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的壓力好大,尤其上週和這週都有國外來的客人,在連絡上發生一些問題造成壓力好大的感覺。

一天好幾個小時都黏在椅子上,除了手指在鍵盤上運動外,其他的部位都沒在動,脖子越來越僵硬,肩膀越來越酸的感覺好嚴重。前幾天和朋友去做肩膀按摩也沒效啊,還越來越痛。

這時懷念起年初朋友敎的瑜珈練習。那時和朋友去做了一次後通體舒暢,肩膀輕鬆,頭腦也清醒得多。

上週五實在頭痛到難受,吃了止痛藥也不見好轉。清晨醒來時在床上嘗試做了幾趟之前瑜珈老師敎的「拜日式」。做第一趟時的身體實在僵硬到不行,第二趟就感覺到肩膀有鬆了一點,第三趟呼吸順了些,第四趟勉勉強強可以全身放鬆。做完後躺著大休息幾分鐘,頭殼總算比較不痛了。還好平安度過一週的最後一天。

昨天和今天早上還是肩膀壓力很大的感覺,繼續做瑜珈吧。

不僅肢體的伸展,呼吸的調整也讓身體放鬆。在辦公室不能太招搖地伸展身體,只好靠呼吸調整。

得感謝在我離開那瑜珈教室時,最後敎導做「拜日式」的老師。站在商業的立場,當然是學生能留越久才能賺越多。而我要離開了,他卻肯敎我這基本功,讓我可以自行在家練習。

雖然不是很認真作運動的人,除了瑜珈之外,好想再去和朋友練合氣道舒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