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趁這兩天處理一些事,但是一整個懶惰病發作,雖然打開了電腦,卻不是處理該做的事。

自從搬回南部工作,每週都會揹著大包未洗衣物回家清洗。剛好上個月幫買了一台新洗衣機,更覺得要好好利用。

好久(?)沒過像這兩天不與人講話的日子。一個人慢吞吞地做事,無所事事地打瞌睡,晚上去逛傳說中的夜市。可能太久沒逛夜市,覺得也沒買到啥東西,怎麼一下子好幾張鈔票就不見了。=_=|||

緩慢沉澱的心情,讓心裡的一些思緒逐漸清晰。不過寫起來應該仍是廢文一篇吧。是說也無所謂,這就是我目前無所事事,慵懶平靜的心情。

某天和同事談到出國遊玩的事。同事說到以前去過京阪神旅行,下次想找時間到京都,體會當地悠閒的生活。好好的想法。悠閒的生活是像這兩天一樣無所事事,或是像過去在京都一樣,趁著上課前3小時騎著腳踏車,到處追逐花影? 對我來說,找到心靈寧靜、愉悅就是悠閒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