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現會經過的路上出現了一家有點高雅路線的蛋糕店(?),走過去發現還有下午茶、早午餐等餐點。

今天下午在大雷雨中決定前往這家店享用餐點。猶豫了好久,到底要選早午餐還是下午茶,最後選了【甜蜜下午茶】套餐。

DSCN1063-1.jpg

沙拉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可是吃不出來小小的塊狀物到底是啥,蘋果嗎? 下面的生菜切得還滿小塊,不會太難一口吃下去。只是我自己的吃相太難看

DSCN1066-1.jpg

DSCN1070-1.jpg

一看到送上來的餐盤中有兩條可麗餅就笑了。(^ ^)。沒想到裡面真材實料的放了一堆水果塊,而且皮還很嫩軟,適合吃軟飯的我啦。

DSCN1072-1.jpg

甜甜的焦糖拿鐵,將焦糖調入拿鐵中時,杯中浮起似乎喜悅的泡泡。

DSCN1073-1.jpg

剛好旁邊的客人離開座位趕快往外拍一張店外景色。剛進去時的人還滿多的,後來雨停,也差不多是回家的時間,還有人順便到旁邊的蛋糕、麵包櫥窗去選購帶回家享用。

 這份下午茶套餐200多大洋,感覺上還OK。不過,店內用單品餐點或是外帶的蛋糕....似乎有點單價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