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需要去科技大樓站附近,查了一下地圖發現有一家提拉米蘇蛋糕店。基於前幾週吃到一個不甚好吃的提拉米蘇,所以看到這家網路上介紹超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就去買來吃吃看。

DSCN1053-1.jpg

一片提拉米蘇蛋糕其實並不大,價格也很便宜才25元台幣。看了看口味就選了基本款的【提拉米蘇】,還有夏天口味的【芒果提拉米蘇】。

DSCN1054-1.jpg  

結帳時才發現有2款內用(?)套餐:A)3塊蛋糕+1杯飲料=99元台幣,B)1小盒蛋糕+1塊蛋糕+飲料=120元。(不是很確定B套餐是不是這樣,只記得有個1小盒....因為有問店員那個一小盒是指啥。) 想著下次再去試試看套餐。

其實吃完後一直在想,這家的提拉米蘇到底好吃的點在哪? 的確是很軟,入口即化,不是很甜。然後呢?

到底所謂【好吃的提拉米蘇】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以傳統上來說,要有咖啡酒的味道,要有手指餅乾的香酥,起士的滑潤,巧克力的苦.....從這些點來看的話,好像勉強就是起士的滑潤吧...? 不懂哪。吃完兩塊蛋糕後,除了軟,再也想不出有啥感想。

誰能告訴我到底怎樣的提拉米蘇才是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