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個月的修正拉線,是為了讓上顎門牙的中線回歸中央。不過,最近老是晚上拉了橡皮筋後,大約凌晨四、五點就會耳朵痛。

前幾個星期實在痛到不行,每天晚上都會痛,只好臨時去找醫師看診。結果說:可能1)是壓力太大,一直咬緊牙關造成肌肉緊繃。-->可是感覺上目前沒啥壓力啊@@? 。可能2) 牙齒咬合有問題,上下的牙齒咬合處卡到造成,所以得磨掉一些部份。總之,就磨掉一些臼齒吧。

之後最近一次排診察時去調整了牙套鋼絲。還是有拉橡皮筋造成耳朵痛的問題,不過比較沒之前那麼痛。醫師診察後又磨掉一些部份....有點擔心會不會把正常的牙齒也磨掉了。雖然後面臼齒已經斑斑坑坑,還是覺得可怕。不過醫師倒是說上顎門牙中線快歸位了,他改用其他方法作修飾。這樣就可以先不必拉橡皮筋,耳朵應該也不會痛。

最近除了耳朵痛,還有裝假牙套的部份會牙齦流血。醫師就說調整的期間有任何問題,都要跟醫師說,才能做良好的處理。

每調整一次,都得忍受兩三天不舒適的牙痛哪。可是感覺上已經比調整前的樣子好很多,好期待變美美的牙齒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