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馬鈴薯燉肉,好不容易在永康街找到ㄧ家應該是改良過的日式家庭料理【歐卡桑】。

擺盤出來是滿唬人的豐富,適合想吃清淡口味的人。因為我被日本人的鹽巴和醬油醃過吧,總覺得這家餐廳的馬鈴薯燉肉好甜,而且不是很鹹。(我想吃鹹鹹>甜甜的馬鈴薯燉肉啦 ~>_<~)

DSCN0960-1.jpg

一整個套餐擺上來還滿豐富的說。有湯、飯、主菜、小菜、沙拉、茶碗蒸。價錢也還OK。

DSCN0961-1.jpg

想了好久的馬鈴薯燉肉。雖然很甜,但份量上來說還滿大方的。如果飯能追加就好了,只記得味噌湯可以追加,忘記飯可不可以。

DSCN0962-1.jpg

只能囫圇吞嚥下去的菜捲。對有正常牙齒的人來說應該滿好吃的吧。

因為只有吃過這套餐,基本上可以給到70~80分。成績不高的原因是1. 馬鈴薯不夠鬆軟,有沒熟透的部份,味道不是很入味;2. 人家現在只能吃軟飯,那個炸菜捲咬不斷啦。

DSCN0965-1.jpg  

加點的飯後點心「金時香蕉捲」。紅豆和香蕉混合的味道很特殊。問題又是那個皮.....Orz。雖然費了一點功夫,不過順利地把它們分成小口吃完。感覺上先包好紅豆餡和香蕉後去油炸過,皮是酥酥軟軟的。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