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約一年多,又和朋友去吃了王品。不同的是,這次換另外一家分店,還有這次是朋友請的打氣餐。祝福我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朋友和我想吃的餐點選擇很類似,但先點先贏(^ ^),朋友覺得不要主餐一樣就換了其他口味。因為王品的套餐量很多,上次的經驗就是有一半的主餐得打包回家。這次就選了主餐是「龍鱈明蝦」。好大一塊鱈魚,好吃又好嫩,明蝦也很大隻,可是當初我的想像是一隻小龍蝦(呵呵)。朋友問可不可以讓她嚐嚐鱈魚的味道,切了一塊給她,沒想到被埋怨怎麼給了好大一塊。個人覺得沒切多大給她,但托那一塊的福,很順利地把主餐都吃完了。

DSCN0948-1.jpg

相依偎的鱈魚和明蝦是無心之作。原本它們是排排站好的。鱈魚澆上檸檬汁再沾(或不沾)玫瑰鹽,入口即化啊! 太適合我這只能吃軟飯的嘴。

DSCN0950-1.jpg

水果都好甜 XDDD。到底要怎麼選才能選到這麼甜的水果?

DSCN0954-1.jpg

葡萄柚雪酪。雪酪作成中間那一團冰淇淋狀,單獨吃來很好吃。問題出在那旁邊的葡萄柚....>_< 汁好苦。把3塊葡萄柚片挑出來,第1塊實在苦到不行吃不下去,第2塊還好有點甜,第3塊....又苦又酸.....。連現在一想到都直分泌口水。除去這幾片葡萄柚,還滿順口的一道甜點。如果要用酸味的話,不知道換成「鳳梨」會不會好一點? 原本想說換成柑橘類,也寫在意見表上,可是回家想想柑橘類有季節性,而且冬天比較少人吃冰品吧?

DSCN0959-1.jpg  

最後的「蘋果冰醋」。一小壺大約400~500cc吧。酸酸甜甜很順口,也是同時用來測試有沒有喉嚨痛的飲料

出餐順序是:餐前酒-->餐包(可加點)-->沙拉-->湯品-->主餐-->特製酸梅湯-->水果-->甜點-->飲料。

如果沒有很節制,在餐包就可能吃飽了....其實當我喝完湯品「酥皮海鮮清湯」,就有點飽了。為了這次的主餐預留了小肚肚給它啊。這次順利地從頭到尾吃完,胃也沒有過撐,舒服啊。

感謝朋友的熱情加油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