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甜點對女性來說是吃到另一個胃中,享受吃到飽的蛋糕午茶時間,那也要是好吃的蛋糕午茶啊~~~。

趁著出門辦事順道抓準時間去吃朋友推薦(?)的日式(?)蛋糕午茶店。因為不是推薦文,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別問我了,店名和地址不公佈。總之是在忠孝東路的某捷運站附近。

為什麼會有那兩個問號?因為我不確定朋友是不是推薦,只是在他的po文下面有人提出一些意見,剛好沒有點到我去的那家店...。另外一個問號,是因為我不確定這家店到底是走日式風格,還是英美式風格,據說是日式蛋糕店啦,可是我看不出來哪裡日式啊(眼拙)。該不會以為店內放日本音樂就是日式風格????至少來個女僕裝或是執事裝也好啊!(這洩漏出我是動漫迷阿宅)

 

  

DSCN0746-1.jpg    櫃子裡的蛋糕品項看起來不錯啊。似乎可以期待。

上層是布丁、奶酪、果凍之類的小品。下層以蛋糕為主。

 總之先來個【芒果凍】和【藍莓起士慕斯】,配上拿鐵,小海帶、黑橄欖等小菜伺候。DSCN0743-1.jpg DSCN0744-1.jpg

很遺憾,芒果凍沒有芒果味,起士慕斯的味道也好淡。更別說連應該很鹹的黑橄欖都沒味道....

接著嚐試看看【玫瑰覆盆子】和【伯爵紅茶戚風】。

DSCN0747-1.jpg  

和上一盤呈現大反差,好甜啊~~~。【玫瑰覆盆子】的蛋糕有點結實,上層的奶油充滿了玫瑰香精的味道。可能是先吃這香味比較重的蛋糕影響,吃不太出來伯爵紅茶戚風的紅茶味道,只覺得好軟的戚風蛋糕。

DSCN0749-1.jpg

據說每20分鐘會有鹹食驚喜。不曉得是我太專心吃蛋糕忘記時間,還是真的出得很快,沒隔多久就有一盤鹹食出現,每次都會引起眾人的排隊。我去拿的是【蟹肉燉飯】。濃湯一直供應在沙拉吧。還是沒什麼味道。

第3盤來點不一樣的【野莓塔】和【焦糖布丁】,飲料換成玫瑰普洱茶,這樣應該能事後消脂(大笑)。

DSCN0750-1.jpg

說實在的吃不出來野苺塔中間那層的味道,好像是巧克力,又好像是紅豆餡,一整個味道都很淡吃不出來啊~~~。焦糖布丁的焦糖是現場燒出來的,這個就有趣了(注意:我說的是有趣,不是好吃哦!)。

吃到這裡只有一個感想,甜的很甜,鹹的很鹹,沒味道的沒味道。實在很極端的作品哪。

櫥子裡雖然看起來有很多蛋糕,卻沒啥我想繼續吃的,就進行最後一盤點餐,來個【香橙白巧克力】和【咖啡奶酪】。

DSCN0754-1.jpg  

後面這裏有硬是塞到嘴裡的感覺,還是都太甜了。因為都做得很甜,所以是小小的一份嗎?

總結來說,味道方面很普通(55~60分),衛生有點不太好。

味道的部份,可能是我比較喜歡輕淡,所以像玫瑰覆盆子、香橙白巧克力、咖啡奶酪就太甜;但是其他的卻也不是輕淡,而是沒啥味道,不然就是很鹹。另外一個讓我介意的部份是吃起來都像放了太久,有些乾癟的味道。會不會是放蛋糕的櫥子溫度控制有點問題?

衛生部分....這個該怎麼說?沙拉吧有隻蒼蠅在飛,我的桌上也有隻奇怪小蟲(不是強哥啦)在飛。都是一下子的事,但我好介意那隻蒼蠅。讓蒼蠅和小蟲有機會飛進來嚐鮮,可能是因為大門一直打開在招攬客人,這又有另一個引入灰塵的問題。

蛋糕吃到飽讓另一個胃還不到限時100分鐘早早就裝滿。看來要和朋友一起來聊天吃蛋糕,100分鐘才會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