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病假,就沒跟上公司裡換新鈔的活動。

今天中午快快吃完午餐跑去銀行打算換鈔,沒想到竟然只能換一萬。可是我要換兩萬多啊。一整個就令人生氣。

後來站在號碼牌旁的領牌生就說,如果是銀行客戶那就可以多換一點。說是這樣啦,領了號碼牌等半天到櫃檯後,櫃檯小姐又一臉抱歉的說,很抱歉只能換一萬。(爆)好吧,就不太想在這家銀行換了。

不死心地繼續凹說,剛剛那個領牌生明明就說客戶可以多換的啊。小姐就說,客戶嗎?那應該可以。沒想到接過錢後,問了旁邊的小姐,沒想到又說,不行,只能換一萬。(爆,爆)

生氣。

把錢拿回來不想在那家銀行換錢。這家銀行在我心目中的排行越來越差勁了。不管是網銀部分或是其他部分全都跟我不和,一整個不好用。

走回公司的路上想到,我應該當個奧客。直接跟領牌生要10張牌,每張換鈔單上都寫換3000元,2000元之類的,一次用10個號碼。這樣就不會違反銀行的濫規定,也可以換到我要的數目....可是想到得太慢了,我當不成奧客。>_<  太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