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週前去上體驗課後,就突然感冒。

一開始是肺部氣管癢癢。這個癢癢平常只要稍微做手臂伸展時就會出現,倒是不太在意。沒想到隔了幾天就咳得很厲害,咳到讓人以為快斷氣。真的是快斷氣的感覺....,氣管裡面有東西堵住,有點像被嗆到一直咳的樣子。

撐了四天,終於去看醫生時,就在醫生面前咳到直不起身。醫生就說:你應該常常感冒吧?我一臉疑惑的回答:沒有啊,我平常很少感冒的。這個感冒是星期一開始的。

醫生就開始訓話了。你這個感冒就是以前沒好的,然後一直反覆引起的.......巴拉巴拉。先吃ㄧ個星期的藥,再來回診。平常多含酸梅,讓嘴巴不會乾。.....總之就領了藥回去吃。是說那家醫院的藥,通常都是開藥效很緩和的藥,得吃ㄧ段時間才會有效果(?)。

休息一個星期後,又跑去上瑜珈課。原本還很介意感冒還沒好,有點咳咳(辦公室的左右同事都被我傳染了....Orz)。沒想到瑜珈課的櫃檯小姐竟然說,沒關係,大家常練瑜珈免疫力是很好的。啊?是嗎?真的可以嗎?去上課時已經不會太咳,只是一有想咳的衝動時,就咳得讓老師很擔心。

這幾天做完瑜珈後喝熱水,有讓氣管比較舒服的感覺。身體有活動,感冒藥也有作用,讓肺部中累積的毒素都化為痰被咳出來了吧?要咳出痰還真是不容易哪。今天得再去回診。希望下週這個咳咳能完全解除狀況。

如果按照朋友的說法,之前的一些症狀和這次的感冒其實是做瑜珈後身體在排毒。那我還真是好毒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