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要爆發一下而已。不是要說這家店的東西有多好吃或多難吃(還是會説到啦 -_-),雖然我被雷到了。

朋友要去吃高雄的蜜糖吐司,因為一直無緣台北的,就去當跟屁蟲請朋友多預訂一份。據說有限定份數,如果沒先預訂的話是吃不到的。看著朋友傳來的網址,好猶豫地選了一個"法式蒙布朗蜜糖吐司"。每一種名字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不過好像沒有法式蒙布朗的圖片。

因為是午餐加蜜糖吐司,按照最近的狀況看來,實在不能吃太多。點了少少的特價套餐.....份量還真是少。少到根本不記得自己有吃東西。

好吧,餐不是重點,重點是蜜糖吐司啦。服務生弟弟,請把我的蜜糖吐司送上來。

朋友的餐吃完了。草莓吐司上來了。巧克力吐司上來了。酸醋栗吐司上來了。

啊我的蒙布朗呢?

終於在朋友的吐司都吃快完時,我的蒙布朗終於出現了。

DSCN0320-1.jpg 

嗯?好小一塊醬! 這是第一個想法。接著出現看起來不太好吃的感覺。(我承認是因為比起其他人的醬還少讓我有這種不好吃的想法....)

DSCN0321-1.jpg 

吃ㄧ口..................... 好甜的芋頭口味。朋友試吃一口後,力挺是正統的栗子口味。.....可是我還是覺得是芋頭

總之,太甜是一個讓我吃不下的因素。醬太少,而且還有尚未退冰的一塊芋頭醬更是讓我不滿。

DSCN0322-1.jpg   朋友的對照組,看起來醬多,也可口多了。

  像這樣接受預訂,卻端出無法讓人接受的東西,有必要先預訂嗎?如果芋頭醬 (我就是要說是芋頭醬) 需要先做好退冰,那也應該在中午出餐前要能退完冰並且攪拌均勻後放到吐司上。哪有因為我催促就放一塊醬冰充數的道理?也許我不懂蒙布朗就是栗子醬,但跟我吃過的栗子醬的確是不一樣的味道,而且也太甜了。

以上是我被雷到的火山大爆發。除了我那塊蒙布朗之外,至少朋友的其他餐點或吐司嚐起來都不錯。是我的運氣不好.......

這就讓我想到工作的事。自己會不會也只是說說,其實根本作不出怎樣的好成績呢?

妳真的準備好了嗎?法式蒙布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