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上街,途中碰巧遇到某團體的抗議活動。
是說不知道那團體為啥要在某部的前面大聲嚷嚷,不過一邊走一邊聽他抗議的訴求說詞,就覺得還滿好笑的。
 
不過也因為這個團體,讓朋友見識到外星花的不食人間煙火程度..............
朋友算是學妹,他就跟我說記不記得當年我們的學雜費中就有一筆錢是要給老師的退休金。
...................有嗎?
太遙遠的記憶根本沒印象。至少也因為我都是乖乖地交了錢,所以就沒有印象吧。
據說我們後面有一兩屆的學妹們有因為抗議這筆錢而和學校有爭執鬧大新聞的事情。
 
突然想到之前朋友也有跟我說過,大陸上諷刺大學畢業的女生叫[小龍女],有個意思是說不食人間煙火。
看來一直以來都不食人間煙火已經到讓朋友訝異的程度了。
也好啦,反正這也不關我的事,我也沒興趣。既然如此就沒有必要浪費我的記憶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