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實驗室忙著研討會的準備工作。
負責的是比較前置作業的海報、手冊、門牌的設計,張貼宣傳等。
 
最開始拿到的海報,因為想要便宜的關係使用合版印刷,拿到的成品一整個顏色就是和原設計不同。
 
前前一天是在會議室的紅布條上發現有錯字,而且字竟然是左側對齊。
都已經到了開會的前一天才發現最重要的門牌裡竟然在會議的名稱出現漏字。
..........................我是不是和製作門牌和紅布條的老闆心意不通啊.....................T_T.......老是在給他的文字上有錯誤。
紅布條是緊急請老闆重新打字更正,不過左側對齊已經不能改為置中了;擺外面的門牌也沒辦法改了。
 
走到目前的階段,負責的工作在驗收上來說,出現了50%的不及格率。
講起來還真是有可變異數與不可變異數。
可變異數:我的腦袋和手的協調(不知道為啥一直出現不協調.....QQ)。在我身上已可加以注意的校正。
不可變異數:印刷廠之類的無法控制變異。
 
其實以實驗來說,不可變異數因為較難控制,所以最需要的就是在可變異數上的完美控制。
這樣也算是學到一課?............................憑良心說,真是滿讓人沮喪的明顯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