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不知道為啥,剛買沒多久的耳機就又跟USB隨身聽不合.....。
明明下午聽的時候還好,只不過回家前喝水時好像灑了一滴到隨身聽上,回家的路途中就發現耳機跟隨身聽不合了。
 
想想,這隨身聽跟隨著我到日本晃了3-4年,雖然只有小小的2百多MB,可是拿來聽廣播,音樂倒是滿好用的。當初表弟推荐這個小東西是說它品質不錯(好像有說過是這樣?)經過這麼多年,它終於壞了嗎?終於可以買新的MP3了嗎?吐舌頭
 
實驗室的音響壞掉,在養細胞時就會好無趣;這下連隨身聽都不能用,更是讓人無聊透頂。
 
上網觀察了一下最近的價錢,沒啥特別想要的機型,價錢也沒啥概念,總之就是那樣是吧~的感覺就殺到最近的電器行振興經濟了。只是啊,買回來的小東西,雖然是個人還覺得可以的創見出的,可是為啥上面有那詭異的男人啊Orz..........如果不要有那詭異的男人,還會比較心甘情願的帶它回家。好吧,反正回家後把跟他有關的都消掉丟掉就好了。
 
只是不知道現在的科技真是進步啊,充電都是直接連在電腦USB上??那電腦要一直開機嗎? 店員對我的問題,嘴角吊了一下,微笑著說:「當然要開機啊,就讓電腦保持休眠狀態就好啦!」......真是............科技越來越進步了,我也得學學人家每個月都去學一些高科技產品,不然就落伍啦。可是為啥初次使用要先充電12小時???
 
充電時又不能用。反正有新的耳機,順手塞到舊的小微星MP3,試試看可不可以聽。哇勒,結論是小微星有夠強,被我蹂躪這麼多年,摔到地上也摔不壞........。又是耳機壞掉了啦!
 
這幾年來已經陸陸續續幫她換過不同的耳機,只是這些耳機的壽命怎麼都這麼短?最近這個還花了我4百多大洋買回來用不到半年耶。在日本99元超便宜店買的都至少用了半年,依照這樣的品質理論來說,4百多大洋的東西應該要可以用5年啊!!(日圓匯率雖然漲了,可是比例上來說還是要給我用個一年以上才值回票價啊!)
 
某朋友的名言:「耳機容易壞,買便宜的壞掉比較不心疼....尤其是當你是電器殺手的時候,還是不要買太好的,很容易壞的。」
可是,那就是說微星很強囉。哈哈哈....那就來看看創見的能在我手上撐多久。
莫名其妙之下,又去振興經濟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