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刻地覺得.....這個XX計畫一定是惡魔的傑作。枯萎的玫瑰挑眉質疑
為了這個XX計畫,去年和助理A吵架,被老闆修理,......嚎啕大哭。總之,後來與助理A的誤會解開後,倒也和平共處,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終於把它給結束,繳出結案報告。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我把詭異的計劃結果寫得太好 (大笑),老闆竟然還要繼續做下去。是說要做下去,只要跟我無關都沒差啦,不過再怎麼說都是不可能的一回事,就是得要繼續幫到底。為了這後續的結果,助理A和我和另外一位諮詢討論了很久,並且也因應助理A的另謀高就,換成助理B處理後續的補充結果。
 
好啦,一開始很完美的計畫呢總是敵不過突然的變化。
 
今天!就是今天!又發生了上次的慘劇。
只不過這次換成是助理哭了。.......Orz
 
雖然我也算是負責人之一,不過聽到另一位負責人對助理講話的口氣時,心裡忍不住想著---原來就是要像這樣用堅硬、肯定的語氣來顯示監督者的地位啊!我真是太沒自信了,講話都沒那麼肯定!要多學著點!
今天實驗室裡的小風波(?),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明天老闆的大颱風。
 
真心希望,這個惡魔般的XX計畫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