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的比賽之後,這次又險勝啦。
原本想說又是相同類型的比賽,已經提出不想參加的。
不過負責的人員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會與上次不一樣。到底會有怎樣的不一樣呢?好奇哪。
 
這次的參加規模是沒有上次那麼大,不過分布範圍倒是很大,得要有體力啊。病厭厭老人家的體力下降了說,突然要平常不運動的老人家快走個2小時,實在有點吃不消。老人家該運動了。
不定時的記分點,這個點子也滿有趣的。不過可能得確認一下是不是可以收到訊號啊!會說險勝,其中一次根本就是瞎貓碰上死耗子,還沒收到訊息就碰巧出現在記分點。收到訊息的時差至少有個3分鐘哪。最後一個訊息更是很扯的完全沒收到.....轉動眼珠
比賽過程中總覺得,到底是啥原因怎麼會有人沒注意到規則中該注意的事項?語文能力問題?注意力問題?驚訝  謝謝沒注意到的組別,讓我們加分啦。
 
就結果來說,是比上一次有成就感;就過程來說,比上一次有趣一些,不過要累得多了。
還是要謝謝負責的人員很盡力地做了改變,事前準備是得花相當多時間的哪。沒有打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