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之前的筆記所寫,暑假這一陣子和一群小朋友混。
   今天就來評一下其中的一兩個吧。
 
   最後一次見面時問到某小朋友A對某小朋友B的印象,沒想到A的回答竟然是有點會怕B......!! 呃,有這麼嚴重啊?
   是說A對我來說是個有點棘手的人,比起來B對我來說還比較簡單易懂一些。
   或者應該說這兩人的個性是正好相反。
    A是靜,B是動。
    A消極 (是還不到消極這麼嚴重啦),B積極 (這倒是相當積極,勇往直前哪)。
    A 的想法讓人摸不清,B 的行動似乎比想法快。
 
    老人家看起這兩人的互動,不對,應該是說其他人與B的互動,還是不免覺得B的精力未免太旺盛,讓其他人有被大太陽光線螫到而萎縮的印象。難怪 B有「丁丁」的綽號。剛剛去查了一下原來丁丁是指漫畫中勇往直前的小男生,我還以為是裡面那隻小狗叫丁丁.......。這個誤會真大啊。之前還想說如果是小狗的話,應該是屬於哪一種犬系。哈哈哈。我覺得是哈士奇。看起來很兇,可是很好笑的個性的犬系。不過查過後倒是能理解為何其綽號的理由了。加油啦,丁丁君。
 
   A 啊,應該算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的類型吧。與這樣的類型對話需要相當大的耐心以及想像力。實在太久沒有跟這樣的類型交手,一交手就有精力大量消耗的焦躁感。摸不清楚到底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平行線的交談是讓我覺得挫敗的一點。到底該怎樣說話才能正確地表達出想法,這是我到目前還是學不會的。
 
   暑假即將結束,和小朋友們應該不會再見了吧。總之,只能祝大家一切順利啦。有緣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