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矯正器上了將近一個月,還是很不習慣。
  上面的牙套老是卡到肉,好痛。
   之前跟牙醫助理提到這個問題,他們就提供了蠟給我敷在會卡到的牙套上。
   是說因為太多了地方都會卡到,所以幾乎一次就要用個3公分左右的蠟條(直徑大概0.3 cm)。這樣一個月下來已經去跟牙醫助理要了兩三次。昨天去看矯正醫生,順便又要了一些。可是那個牙醫助理的態度好差!!
 
   之前跟他要蠟時,就說那是他們會給,外面買不到的。當然就是要向他們拿囉。
  可是再跟他們要時,口氣就不太好的說:「怎麼會用那麼多?你是不是每顆牙套都塗啊!別人都沒用得那麼多!」
          才沒有每顆,只是有很多顆要塗蠟啊。
  然後昨天跟他們要,口氣就更不好的說:「你是不是每餐都拿掉重塗啊?妳知不知道那是不用拿掉的?」
          廢話!你也沒敎我怎麼用,怎麼會知道啊!
          再說我吃飯時也沒拿下來啊。沒拿下來,吃ㄧ吃就掉了。之後刷牙時,一刷也會掉啊!
          不然我要跟你買,你又不賣給我,到底是要怎樣啊!
 
  當然對戴過的人來說,慢慢就會習慣牙套的存在。可是我就是還不習慣,不行嗎?!
  我的疼痛適應力就是比別人差,不行嗎?
       咬牙切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