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還是11月(?)進入生活中的白小P,原產地日本。
當時以我羞澀的荷包,一眼對上白白胖胖的白小P,附加有原廠word以及Excel的作業系統白小P,是一堆筆電中可以讓我看上眼帶回家的。價值?13萬日幣吧.....年代太久遠,記憶力不行了。只記得是我省吃儉用了一年才把它帶回家的價錢。呵呵。
經歷這麼些年的磨鍊,原本在回台灣前應該要處理掉的。可是白小P畢竟是在日本與我同甘共苦(? 微笑)的夥伴啊,[內心OS:13萬日幣哪!!]還是帶回來台灣。
只是沒想到在台灣她毫無用武之地......Orz。
前些日子,竟然有機會讓白小P發揮了,耶!果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當初沒有捨棄夥伴是對的!
不過畢竟年老了,體內有許多廢物,再加上白小P的主人我不懂得保養她,裝了一堆有的沒的,最後還把音效莫名奇妙給弄不見了。雖然可以發揮白小P的功能,不過還是有些地方讓我看得不順眼哪。
 
摸來摸去,摸了好久。今天終於把白小P給重新灌機啦。[我好厲害!! ^ v ^ ]
應該是沒問題了吧,音效回來了。只差要把防毒大師給裝上去啊。加油。
 
白小P,恭喜又回魂啦。開懷大笑 
接下來再一起往日本邁進哪!!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