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朋友遲到的生日禮物,請朋友吃飯。
朋友強烈希望吃王品...剛感冒好,想吃好吃的好料。
總之前往預定的店家。
點餐時朋友讓我先點菜。沒想到大家預想的餐點都一樣。
主餐想說點個蝦,沒想到朋友心裡想的也是同樣的餐點。因為最近只能吃軟飯,詢問服務生的意見是說,香烤豬小排還滿軟的,我的主餐就換成了香烤豬小排。
湯也是,甜點也是,都和朋友想的一樣。又要換的話實在太麻煩,就請上相同的餐點。
其實連飲料也是....一開始我想的也和朋友想的一樣,就換成薄荷茶。
                     鮮蝦水果沙拉。好無辜眼神的鮮蝦啊。 微笑
水果的味道好好,醬汁好清爽,配上了水果更是甜蜜。
 
    鮮蝦濃湯 (?) 不記得了正確的名稱。不過味道是很有趣。
綠色的部份很難猜是什麼吧?  答案是蒸蛋!  這個是將旁邊的濃湯倒到布丁蒸蛋上喝的有趣濃湯。好吃又好喝哪。 開懷大笑
 
 
 
接著就是香烤豬小排!
端上來時是好大一塊淋上醬汁含骨的豬小排。服務生來將排骨的部份取走,繼續烤過成香香的肋排。
上層的肉層好嫩好嫩~~~~。剛好適合吃軟飯的。醬汁有點黑胡椒的辣味,鹹味又夠,這個醬汁好吃。
接著烤得香酥的肋排上來,噢噢,又是另一種驚喜的吃法。
 
 
甜點是「爆漿巧克力冰淇淋」。這樣看不出來是怎樣的爆漿,不過看看下張圖,巧克力的確是有爆漿哦。紅心
 
而且這個巧克力神奇的地方,就是外酥內軟!外層的巧克力麵包(?,應該怎麼形容?),將熱熱的酥軟層送入口後,卻一下就融於口中。好好吃紅心紅心
冰淇淋就滿普通的。
可是這道甜點的對比實在有趣且強烈。黑(巧克力)與白(冰淇淋),火熱與冷靜,甜蜜與苦澀。
這是創意取勝啊,當然還是很喜歡巧克力。
這次的餐點有好多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太棒了。花了大錢不過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