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碎碎唸,哇啦哇啦叫啊。
 
怎麼會這樣呢?
剛去敗了新相機回來,隔天早上起來舊機的鏡頭就出問題,不能打開了......。
舊機,阿你是在吃醋嗎? @@||||
還是因為年紀到了,已經不堪我的凌虐了? @@||||
不要這樣嘛,看在我們都有7年以上的感情了。
等我有時間再帶你去修理好啦。
 
===========********==================================================@@
 
最不可思議的事,竟然在辦公室餓昏了。Orz
中午買了小七的關東煮6項。感覺上好像有吃飽,又好像沒吃飽....。
不過胃腸是誠實的,3點多就餓得昏趴在桌上。
想去買點零食來當下午茶,又覺得忍耐一下就要下班再吃晚餐。
最近廣告一直在打各項產品都有標示熱量,就好奇地找了一下那6項食物的熱量。
真是神奇,竟然不到300卡耶。@@!
難怪會餓昏.........平常都要吃到將近600卡,搞不好超過1000卡的食物的說。
嗯,晚餐就很用力的買了高熱量垃圾食物。
可是半夜還是餓了.............Orz.................所以這不是熱量的問題,是腸胃道消化太快了。
還是少量多餐吧
 
 
=====^ ^ ======================^ ^ =========================================
 
下大雷雨後,幸好在下班前雨停了。
只注意到天邊雲朵因為夕陽變成了橘子雲。
突然喵到怎麼有人拿起照相機對著馬路另一邊照相。
一回頭,哇~~~~~,好大的半圈彩虹Rainbow,還有半個霓Rainbow,就近在眼前哪。
真好。Red heart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