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開始提供團膳,幾個月下來發現腹部的游泳圈似乎厚了。-_-|||

去年冬天腰痛了好一陣子,所以比較注意多做腰部和腿部的瑜珈運動,加強核心肌群的力量,看起來今年冬天暫時沒有腰部疼痛的問題。問題轉換成體脂仍然太多。

住在南部的好處是隨處有許多好吃的食物;壞處是出門都是騎機車,不太有走路的機會,也就是少了運動的機會。除非特地去跑步或作運動,不然平日的運動量真的不夠。連感冒時去看醫生,都被勸告,不要坐辦公桌前太久,要養成運動的習慣....云云。今年應該要持續運動計畫,把腹部的油脂給多削掉一點啦。

兩三年前在尾牙的團體舞時老是被說肢體僵硬。的確,那時扭腰時根本看不出來有把臀部抬高。這幾年唯一比較有在持續作瑜珈,還有在家裡想到就扭腰擺臀的緣故吧,自己看起來臀部是有比較靈活(?)一點,腰圍也儘量維持住。沒想到團膳竟然隱隱有讓這個令自己小欣喜念頭給潑了冷水。

運動仍需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