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以來心情一直非常浮躁,心底老是癢癢地好想去哪兒玩。可惜的是,一會兒身體狀況不好,一會兒剛好卡到工作....咬手帕。

HIMEJI_2.jpg

四月時趁著和主管去日本出差,除了第一天到達時看到滿山遍野的櫻花,還特地跑去看夜櫻。當然是帶著主管們哪。還被客戶笑,那麼冷的天氣還趕跑出去看夜櫻....也是啦,當晚就冷到胃痛,接下來一週的出差是撐著過完。除了胃痛,扭到腰...............

 前往福井-1.jpg 姬路城夜櫻-13.jpg 望洋樓露天溫泉.jpg  

姬路城    

原本朋友也邀約8月底去日本玩,還是能搭紅眼班機的經驗。............結果又卡到我要上課啦。

這幾天為了北上出差,找住宿的同時,也順便看了一下機票。好想出國去玩。目前看起來我想去的澳門和日期還有促銷,以前沒去過哪。

還有抽獎券最好可以抽中韓國五日遊。

這樣就能玩兩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