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經快過了4分之1的現在,來討論我的今年願望,其實有點奇怪,有點無奈,也充滿希望。

這幾個月因為爸爸反覆住院出院、過世,一堆事情莫名壓在頭上。

看著爸爸在病床上的身影,實在心疼。心理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現實上到最後卻只能看著他昏迷不醒。

初九天公生日時去向天公報告,去年請祂幫忙讓爸爸身體健康,還有我也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的願望,已經有達到。只除了另外一項願望還沒實現,不過看起來是以另外一種形式實現了。所以今年的願望拜託天公,能保佑爸爸早點醒過來,不然就讓爸爸不要再拖著病痛受苦。天公真的很快就帶走了爸爸。

最後一天,爸爸有睜開眼睛了,但是到底有沒有意識實在很難說。就當作他有意識,自己知道自己快走了,看看最後一眼吧。

既然這項願望天公也實現了,雖然謝謝祂。但是按照禮俗,最近還不能去廟裡謝謝祂。

同樣的還是希望今年身體能健康,工作能順利。

現在的工作任職期間記錄更新中。希望能多做一些工作,一點點地學習新知,一點點地累積經驗。倒是沒有給自己一個目標要到達哪個層級,不過當然是希望能有專業管理經驗,多賺一些錢養老。希望今年能出國幾趟,最好是能出差順便遊玩吃美食。

工作、出差、遊玩、吃美食,讓身體忙得想不起悲傷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星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